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声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喇叭, 蜂鸣器, 咪头, 蜂鸣片, 雾化片, 传感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声畅电子蜂鸣器贴片蜂鸣器
声畅电子蜂鸣器贴片蜂鸣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2声畅电子蜂鸣器贴片蜂鸣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3 09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声畅电子蜂鸣器贴片蜂鸣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声畅
声道数: 单声道 类型: 压电式
驱动方式: 自激式 外观: 有源蜂鸣器
型号: SC-BUZZER 商标: shengchang
包装: 标准 产量: 100000000

“声畅电子蜂鸣器贴片蜂鸣器”详细介绍

贴片蜂鸣器一般用于小型的电子设备上,比如MP4 蓝牙 倒车雷达 个人医疗设备上,最广泛的是使用在新奇特的玩具上,手机上也逐步在推广!


按其驱动方式的原理分,可分为:有源蜂鸣器(内含驱动线路)和无源蜂鸣器(外部驱动);
 2、按构造方式的不同,可分为:电磁式蜂鸣器和压电式蜂鸣器;  3、按封装的不同,可分为:DIP BUZZER(插针蜂鸣器)和SMD BUZZER(贴片式蜂鸣器); 4、按电流的不同,可分为:直流蜂鸣器和交流蜂鸣器,其中,以直流最为常见压电式蜂鸣器,用的是压电材料,即当受到外力导致压电材料发生形变时压电材料会产生电荷。同样,当通电时压电材料会发生形变。  电磁式蜂鸣器,主要是利用通电导体会产生磁场的特性,用一个固定的磁铁与通电导体产生磁力推动固定在线圈上的鼓膜。  由于两种蜂鸣器发音原理不同,压电式结构简单耐用但音调单一音色差,适用于报警器等设备。而电磁式由于音色好,所以多用于语音、音乐等设备。

贴片蜂鸣器一般用于小型的电子设备上,比如MP4 蓝牙 倒车雷达 个人医疗设备上,最广泛的是使用在新奇特的玩具上,手机上也逐步在推广!

按其驱动方式的原理分,可分为:有源蜂鸣器(内含驱动线路)和无源蜂鸣器(外部驱动);
2、按构造方式的不同,可分为:电磁式蜂鸣器和压电式蜂鸣器;  3、按封装的不同,可分为:DIP BUZZER(插针蜂鸣器)和SMD BUZZER(贴片式蜂鸣器); 4、按电流的不同,可分为:直流蜂鸣器和交流蜂鸣器,其中,以直流最为常见压电式蜂鸣器,用的是压电材料,即当受到外力导致压电材料发生形变时压电材料会产生电荷。同样,当通电时压电材料会发生形变。  电磁式蜂鸣器,主要是利用通电导体会产生磁场的特性,用一个固定的磁铁与通电导体产生磁力推动固定在线圈上的鼓膜。  由于两种蜂鸣器发音原理不同,压电式结构简单耐用但音调单一音色差,适用于报警器等设备。而电磁式由于音色好,所以多用于语音、音乐等设备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